close

上季的米蘭球衣沒有買
本來本季的也想跳過
因為總感覺沒有很對味

話說"紅水黑大扮"
米蘭球衣顏色包攬兩大美麗要素
莫非是正正得負
還是
條紋球衣本來就很難搭配穿著
每一季期待,每一季受傷害

後來看在久違的義甲冠軍章份上
還是買了一件主場球衣
購買球衣地點: 台北市西寧南路Adidas專賣店
購買燙字燙章地點: 香港網路賣家
燙字: No.13 NESTA
使用工具: 電熨斗
自己燙字的好處
可以自己決定名字和號碼的高度
也多了一份很微小的莫名成就感

DSC_0176 DSC_0179 DSC_0181 DSC_0184  

至於本季為何會選擇燙NESTA

一切順著感覺走
本來還包括另一個選項
不過看了義大利超級杯的"滿坑滿谷"現象
當下就做了決定
我不喜歡既撞衫又撞號的感覺
雖然在台灣要撞米蘭衫的機會本來就不大了

不知道是否和台灣Adidas進貨數量有關
最近幾年的米蘭球衣
似乎是賣的不錯
因為從上架幾個月後
販賣點要再看到米蘭球衣的機會不會很多
特別是主場球衣

紅黑條紋粗細變來變去
Adidas固定肩膀延伸三條槓顏色換來換去
有領子或是沒有領子
或是隔幾年換個球衣胸前贊助商
傳統就該是傳統
客場球衣也只能固定白色
第二客場球衣設計上還反而比較有彈性
不過要能更加大鳴大放
或許只能寄望於更換球衣製造商了

從2000年以來
如果要我選擇最好看的米蘭主場和客場球衣
我會同時把票投給2002-03賽季
遺憾的是兩件當初我都沒有購買

可是論到版型大小(合身度)
我比較喜歡2008-09主場球衣的感覺
不論寬度或是長度都能和我切合
(註:2008-09客場球衣,下擺太長了)

DSC_0186 DSC_0191 DSC_0209 DSC_0203  

所以如果能結合上面兩季的球衣優點
就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米蘭球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發洩分隔線)

燒球衣,救救地球人

燒哪一隊的球衣,當然是巴塞隆納
幸好我身邊沒有巴塞的球衣
當下還真會有股衝動
不管是揶揄或是讚美
打從心中厭惡西甲甚麼銀河艦隊或是宇宙隊的字眼
所以我標題還是下的不妥當
不過還是不建議燒球衣洩憤
因為不環保又浪費錢
如果克制不住真要燒的話請移駕去西班牙燒
你會發現那些球員終究還是被煙霧圍繞
並非多麼的高高在上
身為球迷自己支持的球隊獲勝固然高興
不過裁判確實大大的影響了比賽
包含前幾個賽季也一樣是獲利者
不是加減乘除
上一場沒判拿來這一場判
就算拿掉一球還是贏-----的問題
球隊成功是需要獲得讚賞
可是一併的
某些細節還是要接受公評和檢討
提這些不足以成為輸球的藉口
只希望足球比賽不要一次又一次傷了球迷的熱情

至於米蘭繼續向前看吧
但是請高層
不要再提甚麼歐冠DNA
不要再迷信甚麼幸運球衣
有錢時把該做的事情一步一步做好
沒錢時聽天由命,至少不要搞內耗
球迷還是會永相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oPe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